close

昨天下班回家愛小豬收到了一個超級超級感心的包裹

裡面除了美味的奶酪及紅豆沙牛奶之外

最重要、最令人感動的就是古早味的香菇芋頭瘦肉粥

901

再次感謝格友小熊對愛小豬的疼愛

愛小豬只是隨口在FB上面喊說請小七送到我家吧!

小熊就火速處理請小七宅配到府

收到這份禮物真的令愛小豬好感動、好感動

雖然只是一碗粥,可是裡面可是滿滿的愛心與用心

重點是小熊牌的料理可是下港有名聲的喔!

吃過的人個個都點頭讚嘆的喔!

而且小熊牌的古早粥料多味美

加上現磨的胡椒粉更是加分不少喔!

愛小豬吃了兩大碗後心滿意足的,瞬間幸福感百分百

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小熊

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疼愛,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

小熊,我愛你!

90222    

另外要特別介紹小熊家的新產品~香糖紅玉奶酪

這可是用日月潭台茶18號達摩紅玉紅茶

以及阿里山瑞里香糖所製作的奶酪喔!

吃一口就可以嚐到濃郁的紅茶香味

加上特別的香糖,不會過甜喔!

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口味的奶酪喔!

請朋友們多多支持豆豆熊喔!

 更多豆豆熊的介紹在這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